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原來那麼痛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原來那麼痛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學校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初中生活差不多適應了。但是內心還是覺得很空虛,在新的環境里,看着來來往往的陌生人,突然,變的很迷茫。 

  小時候,很天真又很嚮往着長大。小時侯,幾個小朋友一起瘋,一起傻,很無憂無慮,大家都擁有同樣的心靈,彼此之間沒有分別……到了小學,還是那麼快樂,享受着知識的滋潤。朋友間的打鬧,現在顯得很珍貴。長大后,成熟了,不再是那個幼稚、天真的孩子了;長大后,成熟了,不再沉浸於兒時的幻想之中了;長大后,成熟了,是應該做點什麼事了……而對於童年時的記憶,只有永遠地保存和懷念。淹沒在新記憶中的那些陳年往事,被封塵了的記憶……現在,我們已經是一位青少年了,回憶起過去的時光,突然很惆悵。一起過去的快樂時光,非常懷念。

  看着班裡來來往往的人群,突然很想念我的小媛! 

  小媛,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我們一起的合照。我很想念你,記得我們一起說過“白痴”的話,一起罵男生……那時侯真的很快樂,很幸福。可是現在的我們,像走在兩條不同的地平線上的兩個好朋友,雖然還在彼此的身邊,但心裡總像隔着一面牆,不過我一定會把牆打破,我不想我們的友情那麼“脆弱”。 

  我記得你之前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我們是不是因為膚色一樣才成為知己的。我還記得我的回答很堅定:不是!不是因為任何問題,而是因為我,真心想跟你做知己的。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讀三中呢?我很害怕,我害怕你會忘記我,這樣一個笨笨的女生。 

  今天我才知道,友情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你和它都佔據了我整個的心。我還記得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懷,對我的安慰……只要我和你,手牽手一起,我就不怕前面有多少風雨;因為你,我用微笑寫日記;我和你之間,笑和淚,灌溉着堅定的友誼…… 

  我第一次知道,我的生活沒有你,變的很灰暗。現在,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她們是好女生,但是,你要是也在這裡,那該多好。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我們之間快樂的時光。 

  我終於知道,失去,原來是那麼痛苦。今天開始,你還會聽見我哭泣的聲音嗎?有一件事,你是不知道的,其實,我早就把你當成我lucky star了,我的favorite star。我的守護天使了,不,我要做你的守護天使,守護着你的微笑,你的快樂! 

  小媛,就算我們分隔多遠,間隔有多大,友情也會把我們的心也連在一起。其實我們都知道,天使不曾遠走,我們就是守護我們友情的天使,我會永遠守護你,我的最好的朋友,我的好知己,小媛。 

  現在我的心真的很痛。我才知道,失去,原來真的很痛苦。心,現在彷彿如玻璃杯一樣脆弱。

您正在瀏覽: 失去,原來那麼痛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原來那麼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