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之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個詞對我們已經不再陌生,但我們可能到現在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它是什麼意思。我曾經在QQ郵箱上的漂流瓶上發過這個問題:“什麼是夢想?”結果有四個人回答了我。一個是無聊發的,有一個是說出了自己的目標,只有兩個是發出了自己的內心來回答。一個人說:“自己為之努力的理由”。另一個人說:“夢想值得你去實現了事情”。當我不知道他們說的對不對?

  在一刊漫畫雜誌里的一個漫畫,它沒有其他漫畫一樣全都是打打殺殺的故事,但卻在這本漫畫雜誌里排名前三。它講的表面上是一個勵志要成為漫畫家的一個初二女生的故事,但其實它講的是關於人生,夢想故事。裡面的一個問題馬上問倒了我,“漫畫家都要幹什麼?”想成為漫畫家的我立刻感覺到很迷惑。“對呀,漫畫家都要幹什麼?難道不是簡簡單單的畫出一個讓讀者們喜歡的故事嗎?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只算是一個漫畫作者,那麼後面的家字是什麼意思?”一大串的問題在我的腦里浮現。我翻到下一頁,那兩個前來求學的兩個人回答自己的答案:“稿費,練簽名?”“故事,描線,後期處理。”當那兩個人在回答不同的問題時,那位師父已經開始對他們表示無語。這使我感到更加迷惑,再加上前面的什麼是夢想這個問題,讓我不得不對這幾個問題作出很多思考。

  在這一路上是什麼在支撐着我們讓走到現在?是那份對夢想只執着,無論要付出多少,都要去實現它。在那一開始的時候,明明什麼都不會,既沒有虛榮,但從來動沒有放棄它,一直都在不知疲倦的去實現它。簡單的成果讓自己時時刻刻都充滿着開心,滿懷對未來的想象,時刻都覺得自己,有着無限的未來。失敗,難過,悲傷,嘲諷,打擊,侮辱,都不會讓我們倒下。隨便找一個理由就能讓我們重新滿懷自信。但是,當我們積累了很多東西,來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和驕傲時,我們在花費之前所努力的東西。一旦有光,想回到以前那種充滿自信的樣子,但是失去了以前的那種衝勁。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在小的時候的在為自己的夢想在努力。當時他們可能看到如果繼續先前走,可能會失敗,甚至感覺到會被這個社會淘汰,就放棄了。有一些人本來可以的,但放棄的太晚了,最後真的走向社會底層。不過有一些很幸運,還可以支撐,但是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只有幾個。做一件事要堅持,就想實現夢想一樣。

  初二:廖君瑋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