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沉憂鬱的藍,那是廣博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大方洒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做一名瀟洒的飛行員;有的人想做一名誨人不倦的老師;也有人想做一名出色的畫家。但是我卻想做一位用筆書寫生活的作家。我愛讀書,更愛寫作。我喜歡在筆記本上寫下每一天的生活點滴,酸甜苦辣,這使我養成了每天寫日記的好習慣,也為我寫作帶來了很多素材和靈感。我愛這些美麗的文字,愛這些活潑的小精靈。這些文字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我的筆尖跳躍着,嬉戲着。又像一個個奇妙的音符,奏響了一曲曲美妙的樂曲。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就如同一首首婉轉動聽的歌,給我帶來了美的享受,也使我感到愉悅和輕鬆,讓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如果我們每天都閱讀許許多多優美的文章,那我們的生活該增添多大的樂趣啊!這種美好的生活就像一杯淡淡的茶,只有仔細品味,才能品出其中蘊含的韻味。平平淡淡,樂在其中。

  我愛做夢,亦愛圓夢。我無時無刻不在向著夢想奮進。我愛讀書,更愛品書。我愛朱自清的荷塘,愛荷塘的清新飄逸;我愛徐志摩的康橋,愛康橋的柔美洒脫;我愛林海音的城南,愛城南的悲歡離合。我愛書,書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醜小鴨》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一生下來就會成功的人,只有經受住風雨的磨礪的人才能笑到最後。《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看遍了人生百態。《海的女兒》讓我為人魚公主的勇敢和善良而感動,也為她悲慘的命運感到惋惜。讀着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也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做一名用文字抒發感情的作家。我要用我的筆書寫人生百態;我要用我的筆描寫豐富多彩的生活;我要用我的筆寫出人間最美的風景;我要用我的筆歌頌那些無私的人。我相信,在書籍的幫助下,我一定會圓了我的夢想,創造屬於我的奇迹!用我的筆為中國小朋友寫出他們最喜愛的書,這也是我的小小的中國夢。

  四濺的水滴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幻,陽光射過,折射出五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夢想的顏色綻放的花朵!

  福建漳州漳浦縣錦嶼中心小學五年級:盧欣靈

您正在瀏覽: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