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之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一路追逐着夢想,路途遠得望不到邊際。走了許久,他回頭望去,看那一步步向夢想走去的腳印,那小而堅強的的身影,望見一個個光榮與挫折……遙望過去,那時的淚與笑,痛與愛,一併化成了美好的回憶。瑣碎的小事,一幕幕精彩的瞬間,譜寫出一首歡快而又悲傷地樂曲。

  前記——

  為了夢想,她一路走來,慢慢的成長……

  初始

  那時的她,一直很倔強。但是學習成績還不錯,還是老師的寵兒。小小的她,每天沉浸在書得海洋里,漫遊在無邊的書海里,駕駛着知識的小船,航海中,她無意拾到了一粒花生種子,便播撒在她的心裡,化成了她小如花生的夢想。微微的丑,但卻又香甜可口。

  從那起,她撿起那小小的花生種子,踏上了她命中注定的追夢之路……

  初果

  不錯的學習成績,讓她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她已有些飄飄然了。僅管這樣,每一次寫作她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每一次的各種比賽也肯定少不了她,因此,她得到了不少的獲獎證書。但是……這正是她幾次遇挫的原因!

  挫折

  挫折是路畔上最好的果實,它香甜可口,卻隱這腹滿肚子的果肉。它給你最美的享受,卻又摔碎你最美好的東西。她的出現總會讓你措手不及,給你最痛心的傷害。

  隨着多篇文章的到老師的表揚,她開始四處參加作文比賽,卻很少的得到回報,挫折的果汁流入到她心裡。那種痛,是無法形容的。她自視甚高,卻不得不低頭……

  夢想之路,忽然看不到盡頭。

  夢,成了折磨。

  未央

  她再一次打開了書,因為書,她的心才變得謙虛寧靜。仔細思考,她終明白,這條夢想之路,沒有終點。一次次出發,每一次的傷痛都是徒勞的。

  要知道,只要在夢想之路,便永不會失去希望。

  她是我的過去,我是她的未來。夢想之路上我們馬不停蹄,過去再壞再糟糕,她總是我的過去。我該微笑面對她,也正如她微笑面對我。其實。夢想的起航也就是成功的開始。夢想之路,他就在我與她不遠的前方。成功,也將指日可待。

  後記

  呼倫貝爾陳巴爾虎旗寶日希勒鎮小學五年級:王秀瑩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