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是美好的。一個人的夢想追尋和實現,成就了這個國家的騰飛和光榮,這就是我們的“中國夢”。

  有了中國夢這一信念,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中國夢這一信念,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而我的夢想是因為有一隻蟋蟀形成的。那隻蟋蟀的名字叫柴斯特,想必你們已經想到了吧,是的,它就是《時代廣場的蟋蟀》中的蟋蟀。

  這個故事大致是這樣的:蟋蟀柴斯特它偶然搭錯了車,從康涅狄格州的草場,可它卻因貪吃而跳進了野餐籃。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遇到了聰明的有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和忠厚憨厚的亨利貓,還遇到了愛他的主人——男孩瑪麗歐。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天賦回報了朋友們的真摯友情,幫助瑪麗歐一家拜託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驚整個紐約的演奏家!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卻滿心失落,思念起鄉下自由自在的安靜生活來。在朋友的理解和幫助下,它終於回到了自己深愛的故鄉。

  實在是不可理喻,實在是想入非非。蟋蟀柴斯特想的是:快樂與出名之間,何去何從?而我們旁觀者則滿懷羨慕地想:難道出名不快樂嗎?如果換成今天,我們有一個機會,可以進城出名,好不容易人氣盛旺,紅得發紫,突然之間,讓我們返鄉回家歸隱,我們願意嗎?那當然斷斷不可能的。對於柴斯特來說,自由是他的一種自由選擇。而對於我們來說,不出名,就會被那些明星們瞧不起,總也不得翻身。所以“自由”早已變得像黃金一樣貴。我說了那麼多,想必你們已經知道我的夢想了吧,對,我的夢想就是,讓每個中國人都自由,不管是兒童、大人、老人,都應該自由快樂。

  有了夢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生活的價值。“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儘管我沒有過人的天賦,但是我會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夢想,我堅信,有了灰暗的地獄,就有美麗的天堂;只有沁出鮮血的雙手,才能創造出天籟的音符;有了奮鬥的目標,就有實現的希望。只有經過努力的人,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為了中國人能夠自由,能每天快快樂樂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樂於助人,善於奉獻,做好榜樣。每一天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前進,一步一步地朝着新中國的美好發展前進!為新中國喝彩,為世界喝彩!我的夢,中國夢!加油吧!中國!

  五年級:翁毓蔚

您正在瀏覽: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中國夢想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