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想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之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之路 

  理想,就是一個目標,使人有那個動力去達到它、、、、、、 

  而我的理想,就只想當一名“普通”的醫生。有這個理想,是因為一件事: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無精打採的來到了醫院。我看見一位穿着白袍、戴着藍色的帽子和白色口罩的醫生向這邊跑來,他滿頭大汗,大開步子地跑進了手術室。過了許久,他出來了,他對家屬說:“一切很順利!”家屬們笑了,他們握住醫生的手,一直在說感謝的話。 

  他們的笑容是多麼的幸福啊!是誰給的——醫生!我的心,被那種不為奉獻的精神所感動了,震撼了! 

  “我要當醫生!我要當醫生!”這堅定的決定,是我將來的目標,永遠的! 

  現在,有許多的病例並沒有解決,例如:癌症、H1N1等等,都是醫學界中令人苦惱的問題。人人都說:“人多里量大。”我也要加入其中!我也有給人民造福!看看那醫生給病人、家屬們那一張張幸福、快樂的笑臉,是多麼的美好! 

  醫生這個職業是純潔的、是高尚的。就像一個個白衣天使,他們留下的每一滴晶瑩的汗珠,就像是給人們一滴寶貴的雨露一樣,可以滋潤每一個人的心田。 

  伏尼契曾經說過:“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我想,醫生這個職業是崇高的。我相信,如果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出色醫生,就像伏尼契說的一樣,我的生活會更純潔。是這個職業改變了我的生活、人生!

您正在瀏覽: 理想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