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夢想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夢想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沉憂鬱的紫,那是浪漫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洒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

  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擁有無限激情,懷揣着紅色的夢想,一步一步向心中最璀璨的夢駛去。

  教師——多麼神聖而光榮的職業啊!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默默無聞為祖國的花朵灌輸營養,讓花朵們萌芽,生長,綻放出最耀眼的顏色;有人把老師比作太陽,用激情和光熱灑向大地,讓人們感受到無限溫暖。我卻說老師比蠟燭偉大,比園丁、太陽無私。也許,只能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形容老師了。

  夢想,絕不是一時想起,而在於一個人對夢想的誠摯和追求。

  從小,我就與教師結下了不解之緣。記得剛上學時,爸爸牽着我稚嫩的小手走向神聖而又聖潔的校園時,當我看着空曠的操場、陌生的環境,一種想哭的衝動油然而生。這時,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向我走來,微笑地對我說:“你是新來的學生吧?不用怕,我是這裡的老師,你以後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說完,還不忘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如盛放的寒梅,她的微笑隱隱傳香;如春來的細雨,她的笑泌人心脾;如純潔的仙子,她是那樣的光彩熠人。那個微笑,就如滑過我指尖的溫柔,那一刻,我的生命因這個微笑而春暖花開。那時,我就立志:我一定要做一位教師!

  四濺的水滴中盛載着我們最初的夢幻,陽光射過,折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夢想的顏色綻放的花朵。

  初三:環島里的彩光

您正在瀏覽: 綻放夢想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夢想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