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家中製造浪漫的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家中製造浪漫的花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5.1”放假期間,爸爸為了給家裡製造一些浪漫、溫馨、和諧的氣氛,就在花鳥市場買了一束玫瑰花。 

  5月2日早晨,爸爸出去買菜,沒過多久,爸爸回來了,我也起床來吃早飯了。走到餐廳往桌子上一瞧,我傻眼了:一大束玫瑰花在桌子上靜靜地躺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剛醒來的幻覺,我急忙用手指擦擦眼睛,又看了看,桌子上的玫瑰花還躺着呢。這下子我可高興了,連忙把臉湊到花兒的面前,仔細瞧了瞧。只見這幾束玫瑰花的花瓣的顏色鮮紅鮮紅的,里三層外三層,把花朵的花蕊給包了起來,花蕊彷彿像一個小孩子,被媽媽的雙手包圍着、護呵着。爸爸開始把玫瑰的枝葉修剪起來,把一些有點兒枯萎的、發黑的花瓣剪去,又把多餘的葉枝剪掉。玫瑰花一聽要剪去她的花瓣和枝葉,可急壞了,連忙伸出她那尖得像針頭似的刺,去刺爸爸,結果爸爸被刺得哇哇亂叫。玫瑰花可高興了,心想:嘻嘻!你撥不走我的葉,你撥不走我的花瓣。太棒了!說時遲,那時快,她樂極生悲,突然覺得一股鑽心的疼痛向她襲來,她只好敗下陣來。接着,一枝枝玫瑰花都被我們征服了。一束漂亮的玫瑰花插在花瓶中,另有一番姿色:鮮艷的花瓣更紅了,帶刺的枝條更直了,碧綠的葉子更翠了,彷彿在說:“看,我被人們當做點綴了……” 

  爸爸把一束花放在我的房間里,讓花陪我入睡,從此,我每天都能分享那醉人的芳香了.

您正在瀏覽: 為家中製造浪漫的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家中製造浪漫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