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造電池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造電池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雞發明了一台機器,它準備給小豬看。到了小豬家,小雞就對它說:“小豬,看我發明的“製造電池機”它1小時就可以製造2節電池。”小豬說:“製造的速度再快點就好了。”小雞聽了后想了一想,就開始改造了,經過它反覆試驗終於完成了。小雞高興地對小豬說:“小豬,小豬,這回我把他的製造速度提升了,是1分鐘製造3節電池,這回怎麼樣?”“這回倒是行了,但是你製造這玩意兒幹什麼?”小雞說:“我是把電池貢獻給大家,我現在就讓機器開始工作。”一下子就製造了200多節電池呢!

  第二天,小豬和小雞帶着機器來到了草地那,小雞大聲喊道:“免費送電池了,快來拿呀!”話音剛落,許多動物都來了,小豬見了驚訝地說:“哇,剛說完竟然來了這麼多動物。”小雞什麼也沒說,大家剛拿了電池準備要回家,小雞就又說:“大家用完后不要到處亂扔,這樣的話,會有一種含錳的化學元素會對大家有害的。”動物們說:“知道了。”

  到了第三天,小雞看見地上到處有廢電池,小雞說:“糟糕,我得趕快回去。”它把小豬叫道自己家來,小豬說:“怎麼了?”小雞說:“大家開始丟廢電池了。”說完,它又開始動腦了,小雞花了很長時間終於完成了“吃廢電池垃圾桶”。小豬說:“發明這個垃圾桶有什麼用?”小雞說:“它可是專吃廢電池的機器。”說完,他出去把地上的電池都放進了垃圾桶,撿完電池后,小雞就告訴記者——小熊。小熊就把這件事登上報紙了。

  過了幾天,小雞發現地上不再有廢電池了。它就又和小豬把電池貢獻給大家了。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製造電池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造電池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