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龐大的世界,缺少不了索取,缺少不了需要,缺少不了貪念,同樣也缺少不了奉獻。

  奉獻,是一種精神品質,它能給人們帶來光明,使在困難的牢籠中得到解脫。雷鋒曾經說過一句話:“自己活着,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同樣,魯迅也說過一句:“我好像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血。”所謂奉獻,在於自己的勇氣的體現和精神上的支柱,更是自己良好的品德。

  或許在某些人看來,奉獻很虧,彷彿自己什麼都沒有賺到,反而自己卻失去了東西。就是因為如此,有些人並不會去奉獻什麼,但這僅僅只是表面的現象。其實,在內在方面它並不是奉獻了而沒有得到什麼,在你奉獻的同時,得到的東西,是比金錢還要貴重的東西,或是金錢根本買不來的。只是它存在在內在,不易讓人發現而已。如果你善於發現,你就會發現,奉獻其實也是很有收穫的。

  奉獻,並不是白付出而沒有收穫的。但是,在奉獻的同時,並不是所謂的利益和摻和,這樣的奉獻,將會不再是奉獻了,而是一個利益。沒有慾望、摻和的奉獻,是令人快樂的,用心去奉獻了,定會得來收穫,那是一份純潔的友誼;互相信任的摯友或是一個真誠而富有愛心的心。

  奉獻,是一個很美好的精神品質。多樂於奉獻,有利於提高交友的人緣,朋友便會很多;多樂於奉獻,有能力去培養自己的身心健康,不被外界的沾污所污穢;多樂於奉獻,有助於自己身心的修養,不被繁榮富貴利益侵蝕;多樂於奉獻,使自己的心情愉悅,使自己活得更開心,更快樂。

  所謂的奉獻,對自己有益,而不是有害!

您正在瀏覽: 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