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不知道聽過多少遍了。當那美妙的歌聲再次在耳邊響起時,我腦海里便浮現出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在風雪中,奶奶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她把自己無私的愛都奉獻給了我。

  記得一次考試前夕,奶奶的腰疼痛難忍,因為今天考試,所以老師要求要比平時早30分鐘到校。雖然奶奶的腰疼痛難忍,但還是咬着牙堅持騎自行車送我上學。外面的道路上堆積着層層積雪,非常滑,很容易滑倒,就連步行走也得小心翼翼。奶奶竟然忍着痛送我上學,是我非常受感動,這種親情是多麼的寶貴啊!在路上,奶奶使勁的蹬着自行車,晶瑩豆大的汗珠從奶奶的頭上漸漸的流了下來。突然,奶奶的腳踩空了,車子一下子翻倒在地上,奶奶趕緊爬起來問我:“你有沒有受傷?”“沒有。”我說。忽然,我看到了奶奶的手被劃了一下,鮮紅的血一個勁的往下流,流到我的身上,流到那鮮艷的紅領巾上。

  世界上如果人人將愛奉獻、將心奉獻,我們這個世界就會和諧而又幸福起來。我的奶奶不正是用自己全部的心血譜寫着這首愛的奉獻之歌嗎?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