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奉獻,眾志成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奉獻,眾志成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十二日,四川省汶川縣不幸發生了7.8級大地震。同學們,你可知道,在那重震的災區里,有多少房屋倒塌;有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在大喊:“我要回家;我要上學;我要吃飯; 我要和親人在一起。”雖然,這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但卻說出了那些人們的心聲,說出了那些人們的希望! 

  地震帶給我們的是多大的傷害啊!在那重震的災區里,有多少人在哭泣,在流淚。他們的親人有的已經離他們遠去,有的還在廢墟中等待救援,有的從此失去親人,成為孤兒、獨老,艱難度日。我雖然並沒有親眼所見,但我已經想象到了那令人心痛的場景。同樣是人,他們為什麼要承受那份苦呢?再想想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呀! 

  大家都快快伸出你們的援助之手吧,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幫幫那些無助的人們吧,為他們唱一首愛心之歌。地震牽動每人的心,大家紛紛捐款救災,成龍捐款1000萬元;李連杰捐款100萬元;周杰倫捐款50萬元……我們學校也開展了一次“情系災區,眾志成城”的愛心捐款活動。大家捐助的每一樣物品,每一元錢,對幫助災區人民都是很重要的。 

  遠方的朋友,我真心希望你們能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生活。我知道你們的無助,也了解你們的艱苦,可是你們不要懈氣,在遙遠的浙江,在遙遠的仙岩,有一所霞霖小學,這裡的同學會默默地關心你們,幫助你們。 

  地震無情,人有情!別再猶豫了,快伸出你們的援助之手,把那些無助的人們拉起來!讓我們拉起手來,衷心祝願災區人民,在重建家園的路上揚起風帆!眾志成誠,可戰勝一切困難;涓涓細流,能匯成愛的海洋。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愛心奉獻,眾志成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奉獻,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