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討厭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討厭的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學不遠啦,可還有好幾篇作文沒寫,其中有寫景、狀物,還有日記。這可咋補呢?(還能咋補?手補唄)正好現在天氣不太好,能寫個“雨中”,好歹補上一個寫景的,趕點是點兒啊!於是,我靜坐在窗邊,等雨。

  等了一會兒,開始刮狂風,刮著刮著,天亮了!雲彩居然被颳走了!唉,只好另找素材了。可是沒過幾秒鐘,天氣又有點壞,天又漸漸變陰了。我又開始等。可是天好像在跟我做對,雲又走了!我的心情由晴好變成了即將來到暴雨的陰。

  這時,雲像玩起了捉迷藏,飄來飄去的,天一會兒陰一會兒晴,我對它不抱希望了。雲娃娃好像聽到了我聲,陰沉着臉,好象不高興。我對它的行為實在忍無可忍,對着天大聲喊:“我說你要下雨趕緊下,不下就趕緊走人,別時陰時晴的,把我當小狗耍呀?本大小姐可不是好惹的!”

  天聽了這番話,徹底把雲收走了。我看了,想:這下肯定不下雨了。我去寫作文吧。結果正當我端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時,“嘩”的大雨聲把我澆了個透心涼……

您正在瀏覽: 這討厭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討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