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蟑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蟑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會覺得很正常,蟑螂的確n討厭。不過,你錯了,我說的蟑螂沒那麼簡單。

  同學小強9歲了,在喜羊羊與灰太郎這部動畫片里,懶羊羊家的蟑螂叫小強,而這位同學的名字也叫小強,所以大家都叫他“蟑螂人”。他自己對這個外號十分不滿,一聽到有人叫他“蟑螂人”他就找機會報復人家,就因為這個,在背地裡又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可惡蟑螂人”。這一點也不過分,他的做法真的令人難以忍受,如果你還不信,我就說一件事你聽聽,他真的很討厭。

  就說那次周末吧,他知道我爸爸媽媽都去買菜了,就又來煩我。“蟑螂人”在樓下大喊道:“快點下來陪我玩。”,我正在寫作業呢,雖然聽見他的大喊聲,我仍然裝作沒聽到。每想到,他喊得更大聲了:“快點下來陪我玩!”天哪!這聲足足有100分貝了,連鄰居都打開窗看看。我不得不回復一下,於是,我撕了一張小紙條,在上面寫:蟑螂人!!!!!為了防止紙條隨風飄,走我把秘密聯繫用的超小型圓木棍找了出來,然後把紙條捲起來塞進小圓木棍里,再把小圓木棍的蓋子蓋上,打開窗戶扔了下去。我躲在窗帘後面偷偷看他的反應,他氣得直跺腳,立刻跑回家去。

  過了一會兒,“蟑螂人”帶着他的“同夥”——“蟑螂人”的妹妹來了,他的妹妹十分可愛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抱一抱,“蟑螂人”手中還拿着一個蛋糕。我跑下樓,把他的妹妹抱了起來,拍拍她的小屁股。“蟑螂人”笑着說:“嘿嘿,我妹妹想要吃蛋糕,你幫她掰開吧!”我把小妹妹放在地上,毫不猶豫地掰開了,只見裡面跳出來一個東西把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竟然是只蟑螂!我馬上明白過來,是“蟑螂人”搞得鬼,再一看“蟑螂人”早已邊笑邊抱着妹妹跑走了。

  怎麼樣,“蟑螂人”很討厭吧?

  四年級:風兒691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蟑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