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雨真討厭!我盯着窗外的傾盆大雨,心裡暗叫不滿。

  雨下的真不是時候,明明今天下午可以去“聚龍湖畔”的大黃鴨游泳的啊,可是這雨水這麼無情,把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都打破了。嗚嗚,好傷心啊!我連泳衣都準備好了,正準備今天去學游泳呢,太掃興了!

  我一聲接着一聲地抱怨,雨好像聽到我對它的不滿,像要故意氣我似的,下得更大了,還把我可愛的毛毛熊給淋濕了,我很生氣、很生氣。恨不得衝著雨水大罵,可是雨不理我,依舊我行我素,像一個倔強的孩子,時不時發出一兩聲大喊(打雷,轟轟轟~~)嚇得我屁滾尿流,先前的氣勢早就無影無蹤。老天在嘲笑我,嘴角發出輕蔑的笑(閃電)。我瞪着雨水,卻什麼也做不了。唉!

  直到現在,雨還在下。初一: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