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憶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憶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一條記憶的長河,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四氣新元旦,萬壽初今朝”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的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雖然元旦這幾天天空不作美,寒風刺骨,使人感到冷颼颼的,更加上零星小雪,凍的我直打哆嗦,加快了往家趕得腳步。走到湖邊上的時候,我把外套裹得更緊了。不經意用眼角輕瞄了一眼湖水,嘴裡不禁吐出兩個字:好美。

  雖然下的是小雪,但經不住長時間的積累,湖面上已經白皚皚的一片了。望此美景,腦海中的記憶在不斷重溫着。這一年裡,我到底做了哪些值得回憶的事情?湖水回答我:你沒有,你一年內除了打架·鬧事·上課不好好聽講,逃課·抽煙喝酒,沒有一件事情值得你懷念。你的記憶不是這白皚皚的的湖面,而是那充滿泥濘的山村小道。

  我的心在顫抖,在震動。我閉上眼睛,我好害怕,湖水在訓斥我。良久,睜開眼,面對清晰的記憶,心潮澎湃。然而,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改寫。我選擇的是放棄,逃避,躲避哪些逝去的往事……

  臨武縣五井鎮初級中學初二 高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憶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憶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