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個元旦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元旦晚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進入初中第一個元旦晚會:

  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晚上;

  班級開元旦晚會時,我無比的激動,因為這個晚會給了我放鬆的機會。初中的任務特別重,根本沒有時間玩。

  那天的晚上,班級的燈關了,熒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別的亮。主持人站在了正中間,宣布晚會開始。

  伴奏響起來了,第一首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最炫民族風”,而第二首是由我和小芳唱的“睫毛彎彎”唱這首時,我感覺我忘記了臨近期末的緊張和壓力。緊接着的是一首“夠愛”,這首歌是由我們班的帥哥小翔唱的,接着就到了玩遊戲的時候了。

  我們的第一個遊戲是“搶凳子”,剛開始由主持人抽號數,後來就變成了自願參加。遊戲開始了,班級正中間有九把椅子,人數有十個。我們主持人在上面放江南STYLE然後忽然停住,看誰沒坐到椅子就算淘汰了,那時的場面可以說是很激烈。

  遊戲結束了,接下來又到了唱歌時間,第一首歌是“櫻花草”由我們女生合唱,而我們在唱的時候,好多男生都拿起手機拍照。第二首是“情花”是我和小雯唱的,小雯聲音夠大沒拿擴音器,而我聲音太小隻好拿着擴音器唱。

  最後的兩個壓軸戲,就是“我的好兄弟”和“那些年”,在唱“我的好兄弟”的時候,全班都HIGH起來了,就連平時不怎麼開口說話的同學都唱了起來,那個場面叫一個壯觀呀!而“那些年”也和“我的好兄弟”差不多全班都HIGH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元旦晚會,也是我最HIGH的一個晚上了!我永遠記得這一天!這一天太讓我難忘了!

  福建泉州南安市東方學校初一:蘇麗玲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元旦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