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雨, 細膩彈奏着弦 無因的下着 順着淚水流入了心 在那輕輕蕩漾……

  在小巷孤獨徘徊, 每次都是被冷酷的風送走, 吹走心中的暖流。 返歸的小路旁, 依舊落葉飄飄, 凄凄的絮絮傾訴, 路上依然留下深深腳印。

  走過小巷 再次的失望洗刷着臉 永遠的等待化作風鈴 傳來溫柔的問候 凝望前面的小路 地平線上出現影子了嗎? 花兒都笑了 雨兒也下着 依舊是一個人 坐着守候

  以為春風的溫柔 會是成功的使者 以為翅膀都美麗 只不過我的翅膀 還沒出現

  我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嗎? 帶我飛過小巷 飛過絕望 親近美麗的太陽吧 我會一直等待嗎 成功的階梯離我不遠 帶我飛過山川 飛到花花世界吧 

  我的翅膀在哪裡 還要在路旁等候嗎 不想再受小草的嘲笑 花兒的諷刺 石頭兒也討論着 我長大了 柔弱的我終究會飛得更高 帶我飛過那邊光明的地方 不管它遙遠不遙遠 我一定會到達 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後記: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翅膀的顏色由自己確定。有心人的翅膀一定是十分美麗!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