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六)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不說,我今天,真的很倒霉。 

  遇到林亦寒這樣霸道無理的同桌不說,就連中午急匆匆餓着肚子一路小跑到食堂,飯菜還是被“洗劫一空”。我暗自哀號:是不是紫荊的學習壓力太大了,讓學生個個餓得想狼一樣,滿滿幾大桌的飯菜居然都被消滅了!沒辦法,只能隨便吃了點剩下的“冷門菜”:糖醋蓮藕。要知道我最不喜歡吃糖醋的食物了! 

  我摸着肚子,無力地走進教室,一屁股坐在座位上。真是,太倒霉了! 

  “呵,學校的飯菜那麼難吃你還吃。”身邊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林亦寒?他這種人怎麼可能關心我,肯定是在看我笑話。 

  “要你管!”我扔給他一個衛生眼,佬下一句狠話。 

  “哎……真是看不懂某種人,就這麼喜歡學人樣么,就那麼把自己的午餐丟了。”他有意無意地說著。 

  他……他什麼意思?什麼叫學人樣?午餐是我丟的,可是,又沒有學他!他為什麼處處和我作對?!我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心情更是因為他被攪得糟糕透了。 

  我正準備爆發,就聽見教室外面一陣喧鬧:“哎呀讓開啦!我要進去給親愛的寒寒送午餐!”“什麼?‘寒寒’是你叫的嗎?你憑什麼這麼叫他還為他送午餐?不要搶我的!”“哎呀,你們煩死了!還讓不讓寒寒吃飯?”“不管不管,我先進去!”“啊!!擠死了!” 

  寒寒?……說的不會事林亦寒吧!我正這麼想着,就看見原來還很懶散地躺在座位上的林亦寒就那麼走到教室門口,親熱地對門口黑壓壓的人群喊:“嗨,Baby們,不要急不要急,你們的愛心午餐我都會收下的哦!” 

  林亦寒這麼一說,更是讓門口的花痴女生髮出種種尖叫:“哇!是寒寒哦,好帥好帥!”“對啊,特別是他的眼睛,特別有魅力!”“噢!我們家親愛的小寒寒!”天!我頓時寒毛都豎起來了……林亦寒,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怎麼會那麼受女生歡迎?而且,他對我的態度,明顯就和對待其他女生的態度不一樣嘛! 

  我正鬱悶着,就看見林亦寒抱着一堆的便當盒走回了座位,而門口又多出來幾個男生幫他把那些女生往外趕。他把便當盒往桌子上一堆,隨意地打開幾盒,然後低低地嘀咕幾句,聽不見在說什麼,就是感覺是埋怨。他隨便選了一盒,嘗了一口,然後又打開一盒,混着一起吃。只是扒了幾口,林亦寒便把那些系滿各種各樣的粉紅色蕾絲的便當盒“咣當”一聲,毫不猶豫地扔進了垃圾桶。 

  回到座位,他摸摸肚子,說了一句不輕不響的話:“真難吃。”什麼呀,剛才不是還笑嘻嘻地對待那些女生,把自己裝的像個溫柔王子一樣,現在居然就把便當全丟了!還說什麼難吃,呵,那些女生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就為了幫他解決午餐問題,看那些形形色色的蕾絲蝴蝶結就可以看出來了。真是好心沒好報,為那些女孩子可惜啊,看走眼了! 

  “哼,挑什麼挑。”我忍不住說了一句。 

他轉臉看看我,好像看得很認真的樣子,我一下子有點不自在。然後他枉然大悟地一拍腦袋:“哎呀,我忘了。我這辣妹同桌還沒有吃午餐,哦不,是沒有好好吃午餐呢!我怎麼就把那些那麼好看的便當給丟了呢?瞧我這腦子……” 

  什麼?!他不要的東西給我?他把我當什麼?哼,氣死我了。實在忍不住了,咽不下這口氣呀!管他什麼學期好印象,去死吧! 

  “喂!林亦寒,你給我說說清楚,你到底是什麼意思?你用的是什麼態度?” 

  “我嗎?我怎麼樣了?” 

  “你……你別裝傻!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我已經忍了你一個上午了,你給我個正當理由!我怎麼得罪你了?” 

  “呵。你沒有得罪我。沒有得罪我……哈哈,沒有得罪我……” 

  林亦寒那是什麼意思? 

  “喂!你講這話什麼意思?像你這樣惡劣,品行低下,傲慢無禮的兩面派真的是少見!” 

  “對啊,我品行低,你就品行好死了。還不就是竄同老師,讓你做班長?還不知道受了所少賄賂。” 

  什……什麼?!我竄同老師?哈。太可笑了!他是在侮辱我的人格! 

  “我沒有!我沒有賄賂老師!是我有能力,秦老師才提議讓我做班長的!” 

  “你有能力?你有什麼能力?你有本事做出來看看啊。” 

  “做就做,誰怕誰?!” 

  於是我撒腿就往辦公室跑。為了我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離(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