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校園裡的故事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王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在校園裡我們有許多故事,這一個故事結束了,另一個故事就已經開始了。我也經歷了許多故事,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故事一   

  上個星期,在我們班裡發生了一件事。在上信息課的時候,信息老師讓我們在電腦里的金山畫王上練習畫畫,但是我們班的楊坤同學不聽,他要玩金山打字遊戲,不停的用力敲打鍵盤,打出一些亂七八糟的聲音來。老師問是誰幹的,我們這一排的同學都不敢說是他,因為他是我們四年級的老大,沒有人敢惹他。老師就給我們這排的每個人發了一張紙,讓我們在上面寫打鍵盤人的名字。要是不寫,我們這一排的人就都不能下課。我被逼的沒辦法只能寫上楊坤的名字。可後來一打聽,我才知道竟然有三四個人寫的是我,只有二個人寫的是楊坤。   

  聽了這個消息,我就找了幾個要好的同學告訴了老師真相,老師也從攝像頭裡看到了真相,不但批評了楊坤,而且還了我清白。   

  故事二   

  這個故事發生在這個星期二上午,早上我來到學校,發現我的同桌李晴也早到了,閑着無聊就向她提了一個腦筋急轉彎:我姥姥家有一頭豬和一頭驢,這天來客人了,我姥姥應該先殺豬還是先殺驢?李晴說“驢肉好吃,先殺驢。”我說:“沒錯,豬也是這麼想的。”“那先殺豬。”我又回答:“沒錯,驢也是這麼想的。”我同桌氣的滿臉通紅,就因為這件事,下課時,我同桌拿着鉛筆盒和水瓶從教室一直追着我打到操場。老師看到了就批評了我同桌,我暗暗自喜,可幾個親眼目睹這件事的同學上老師那打報告,於是老師就又給我打“點滴”,真悲哀,老師批評了半個小時才肯放過我。   

  呵!這就是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也就是我們的故事。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