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唐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徐婷婷 

   校園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在校園裡曾經發生過許多五彩繽紛的故事,下面我就選一件印象最深的故事給大家講一講吧! 

   記得五年級運動會上,我們班和其他辦比賽拔河的情景我仍舊不能忘記。雖然是冬季,但操場上總能讓人感覺火熱熱的。比賽前,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脫下衣服,摘掉帽子,臉綳得緊緊的。我們班個個精神飽滿準備上陣,都有必勝的信心。老師定好麻繩位置,雙方都準備好。“嘟”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全身用勁,臉憋得通紅。我們班力氣最大同學在前頭,他眉頭緊鎖,兩腳蹬地,身子下蹲,稍向後傾,兩手緊緊抓住麻繩,用力拔着,對方也不甘示弱,咬牙切齒,毫不放鬆。我們兩個班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的同學頭上都滲出了汗,但還是為最後的勝利堅持不懈。後面的同學咬緊牙關,使出渾身的勁,到最後一刻也不放鬆。“嘟”老師的哨聲一響,比賽圓滿結束,我們贏了,同學們興高采烈,洋洋得意,而另一個班的同學,個個愁眉緊鎖,垂頭喪氣,沒精打採的。 

   拔河比賽不僅鍛煉我們的身體,培養我們的興趣,而且讓我們體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我們在今後也要團結一致,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