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校園是我們成長的地方。而在這快樂的土地上,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們做完操后就解散了。當時有一些男同學在打籃球,正當精彩時,有一名男同學將籃球打在了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身上,小妹妹一下子摔倒了,而那個同學不但不道歉,反而抱着籃球一趟跑了。那個小妹妹“哇哇”的哭了起來。正當這時,有一位大姐姐過來把小妹妹扶了起來,幫她擦乾眼淚,又看了她腳上的傷,二話沒說把小妹妹背在背上直奔教學走去,我感到十分好奇,便跟在大姐姐的後面,原來她把小妹妹背到了醫務室,小妹妹還在不停的哭,大姐姐安慰她說:“小妹妹別哭了,一會兒就不疼了,”當醫生包紮好傷口后,大姐姐把小妹妹扶了出來,小妹妹沒走兩步就走不動了,大姐姐又把小妹妹背回了教室,當到教室時,我看見大姐姐已經累的氣喘吁吁,我本以為大姐姐會走了,可是大姐姐又照料那個小妹妹幫她倒水,又給小妹妹講笑話聽,直到她們班同學來到了教室,那個大姐姐才離去。到這一幕,我心裡又感動又慚愧,感動的是大看姐姐助人為樂,慚愧的是我沒有去管小妹妹,而大姐姐的品德又那麼高尚,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什麼感覺都有。 

  現在那位大姐姐已經上初中了,可她那感人的事迹我永遠記在心裡,她那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