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望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已經從小學畢業一年了,因為種種原因,我還沒有回去看過老師,心裡甚是想念。於是在寒假裡,我約着幾個同學一起去老師家裡拜訪看望。

  我們在小區門口買了一個西瓜和一袋香蕉,便上樓敲門。老師看到來訪者是我們之後,既驚訝又開心,趕緊讓我們進去。待我們坐到沙發上以後,老師卻沒有停歇,一直忙前忙后給我們洗水果,拿小吃。我們趕緊拉着他說不要忙了,我們很想趕緊和他說說話。

  於是老師便坐在我們中間和我們聊天。一年的時間過去了,老師還是老樣子,沒有看到歲月在他的臉上留下過多痕迹,他還是過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還是帶着學校的畢業班,還是把我們記在心間。我們聊到上學時候的點點滴滴,聊到那些好久沒見,已經失去聯繫的同學,聊到自己目前的學校和學習狀況,話是那麼的多,似乎怎麼說也說不完。

  時間過的很快,天色也暗了下來,我們不得不起身告辭了,老師執意留我們吃完飯,但是我們怕老師麻煩就拒絕了,說以後有機會再來老師家吃飯。老師把我們送到了樓下,我們便揮手和老師告別了。雖然依依不捨,但是還是要走,不過,我們以後會經常再回來看望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看望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