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望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回到幼兒園看望我們的老師。

  當我們回到母校的時候,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正在課間休息,我們在辦公室里找到了我們曾經的班主任李老師。李老師看到我們的到來,十分的吃驚,她滿臉都是驚喜,順手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往我們手中塞,我們幾個都不好意思了。

  等大家都平靜下來以後,大家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和老師聊天,我們大家紛紛訴說著對老師的想念,還有在現在學習中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十分耐心的聽着我們的訴說,為我們的進步感到高興。

  時間過得很快,半個小時以後,上課鈴聲打響了,老師要去班上上課了,於是我們幾個就戀戀不捨的和李老師告別,離開了我們的母校。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會經常回到學校看望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看望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