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望老人(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老人(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探望老人(二) 

  第二天中午我們又來到老人公寓,今天是來看錶演的,剛入座節目就開始了。首先請領導講話,這時我才在一旁看見了十幾位叔叔阿姨,他們一個個都是幹部模樣,他們講完話,演出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是老人公寓部分工作人員朗誦,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幾句就是:“叔叔阿姨你們在這裡習慣嗎?如果寂寞了,讓我們做您的乾女兒吧,我們會常陪您談談心,說說話,好嗎?”聽到這兒,我的眼睛潮濕了,在這裡居住的老人們,雖然被他們的兒女們安排在這裡,吃好,住好,可老人需要的並不是這些,而是兒女們的關愛,與其給老人物質上的安慰,不如填補老人們心靈上的空虛! 

  節目並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就結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老人是否和我想的一樣呢!也許,老人在老人公寓生活的真的比家要好的多,他們的兒女不是不孝,而是沒時間照顧他們。在這裡有工作的叔叔阿姨真得也把他們當成了自己得父母來孝敬,也許這才是老人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探望老人(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老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