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望老師講話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老師講話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們班的同學聽說您生病了,大家都很擔心您,所以大家派我來探望您。

  老師對不起,都怪我們不好,每次我們做錯了事情,寧河我們講道理,我們還和您頂嘴,您為了我們,喉嚨都變沙啞了,我們都非常慚愧。我們向您保證,以後再也不跟您頂嘴了。現在,我來向您彙報一下辦理的情況:

  我們班的同學們知道您會記掛班裡的情況,請不用擔心。現在,班上所有同學都變得十分自覺,連平時表現差的同學每次一下課就準備好下一節課需要用的物品,上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會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連總是欠作業的同學也儘快補完了。

  老師,請不用擔心班裡的情況,作為班長,我會盡全力把全班管理好,讓同學們儘快把欠作業補完。我們全班都希望老師能早日康復,回來給我們上課。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第二十七小學五年級:luuy倩

您正在瀏覽: 探望老師講話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老師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