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一切都是謊言,一切都變的那麼虛無縹緲,什麼誓言?在這一刻都變的好可悲……

  想知道一些真實的東西,但又不敢去知道,害怕知道后的場景,害怕自己想的那些都是事實,害怕失去,害怕自己這麼長時間的努力和付出都將成為泡影。想離開這個喧囂的地方,想去一個安靜的地方,想去找一個完全相信自己的知己,向她訴說一切。

  我發現自己成長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經歷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也懂了很多,其實,有些事不必去強求,不必太用心,因為你若是太過用心,可能最後受傷的就是你,所以,凡事都要“平常心”。想哭,就找個沒人地方哭個痛快,想笑,就大聲的笑,不要活得太累。

  從今天起,我會努力做到,我要披上刺蝟的外裝,不讓別人傷害我,因為我,你傷不起……

  職中高一:………………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