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多變的。物理上,水遇冷,會變成冰;遇熱,會蒸發成蒸汽,變成雲。冬日,它會把自己打扮成俏麗的雪姑娘,悄悄地落在人們肩頭;它會在春天的早晨,安靜地躺在綠色的葉子上,待在紅色的花瓣里,做一滴最可愛的露;炎熱的夏天,水又悄悄地換上了輕快的以上,化作多情的雨水,從天而降。在那個“自古逢秋悲寂寥”的季節里,它會化作露水,變成雨滴,又一次悄悄地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它的出現,似乎給這個季節又添加了幾分憂愁,惹人落淚。淚,這也是水啊,鹹鹹的滋味,便如落淚者的心情那樣苦澀。 

  多變的精靈,給這個世界送來了多少歡笑,多少樂趣,但是水的可愛,水的美麗,水的溫柔,也只不過是它帶來的美麗的享受而已。最重要的,水是生命的源泉。水的生命力並不如人那樣頑強,水資源也很難供給人類生活的需要,但人們從未停息過對水的索求。 

  科學家們作過一個實驗,在20天內,人不吃東西,只喝水,他可以頑強地活下去,所以,水的意義更是重要。近年來,世界人口急劇增加,工業科技的告訴發展因而帶給人們的災難,便是水資源的逐漸減少。或許在幾百年之後,可供人類用的水將不復存在! 

  水是美麗的,是必不可少的。想想水帶給我們的快樂,想想觀察水時的美好心情。開始愛水吧!因為有水,一切都會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