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夢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追 夢 牆 

  四三班王港發 輔導教師申穎欣 

  我的學校位於新密市溱水路東段。學校有許多美景,比如:坐忘亭、追夢強、青龍雙溪、紫雲廣場等等。在這眾多美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追夢牆。 

  追夢牆在學校的後方,它前面是操場,東面是宿舍樓,西面是教學樓。它是由一塊塊的石頭砌成的,整個牆壁被綠綠的爬山虎覆蓋,幾隻潔白的和平鴿隱匿其中,若隱若現,在牆壁的左下方還蓋了一個大印,上書:追夢。 

  春天,追夢牆被綠綠的嫩葉覆蓋,好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夏天,在炎熱的陽光下,追夢牆就像一個哨兵吹一下哨子就把炎熱的夏天吹走了。秋天,追夢牆還是和往常一樣挺立在操場上,這時它就像變魔術一樣,又換上了一件黃色的衣服。冬天,下雪了,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這時我發現它又穿上了一件白的透亮的衣服。 

  這就是追夢牆,多好的寓意啊!我也要在這裡追尋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追夢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