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小朋友喜歡自然課,有的小朋友喜歡體活課,我則不然,我喜歡烹飪課。這節課不但能品嘗到美食,而且我還可以真正的學會製作每一道菜,所以我想成為廚師。

  星期三的下午,我一上完體活課,便迅速地奔到了上烹飪課的班級,因為我要搶到一個最好的座位。

  鈴聲響起了,陳老師拿着一些廚具和食材走進教室。我正奇怪老師手中那白白方方的物體是什麼時,老師說:“今天,我要教大家做一道韓國小吃----辣炒年糕。”我一聽到“辣”字,便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要知道,我平時最怕吃辣了。

  我正猶豫着,老師舉起手中的辣醬說:“同學們,這是韓國辣醬,味道不是很辣,但不吃辣的同學,我可以在裡面放點水。”老師的話打消了我的顧慮,我便高心起來。接下來,老師讓我們圍在鍋旁,離它遠一點之後,她便把油倒進鍋里,再把泡菜放進鍋里,然後倒點水,放入辣醬,接着倒入年糕,最後,用鏟子翻炒年糕和菜,裡面放點鹽,這道菜就做好了。

  我看了看,那年糕火紅火紅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真想把一鍋子的年糕都吃下去。老師把做好的菜給我們吃,我覺得甜中帶辣,很有嚼勁,咬起來QQ的,同學們也這麼認為,吃完后,老師問我們她燒得好不好吃,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吃!”

  “嘀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拿着沒吃完的年糕給同學們吃,同學們嘖嘖稱讚,我決定回家后把這道菜做給父母吃。這節烹飪課我真喜歡!我要向我的目標努力。

  上海長寧區開元中學六年級:程瑩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