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影——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影——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那個熟悉的身影,又在教室里默默操勞;瞧,那個熟悉的身影,又在路道中默默辦事……中發樸素而美,眼神里閃耀着智慧的光芒,時時微笑對人,她——無疑是我們的班長!

  早上校門一開,她總是第一個到教室,不停地寫着什麼,那不是補作業;上課鈴一響,她總是第一個維持紀律,帶領全班同學,傳出一聲聲朗朗讀書聲;課間時一到,她總是不斷忙碌,帶這送那,灑下滴滴汗水……

  她是嚴肅的。掃地時的每一絲灰塵,逃不過她的法眼;帶讀時的每一次分神,都會被她拘回;過分的事情,她只懂制止,有益的事物,她總會推薦。

  她又是慈祥的,別人的不小心,她會給予寬容,別人的失誤,她會送去鼓勵,只要不違背道德與良心,她可以付出別人猜不到的,更會做出別人想不到的。

  ……

  此刻,他又在默默操勞,我不禁深呼吸——整個教室里,似乎瀰漫著滴滴雖辛而樂的淚水與汗水。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黃沛鑫

您正在瀏覽: 身影——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影——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