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高高瘦瘦,一雙明亮的眼睛閃耀着智慧的光芒,一張稍寬的嘴巴能說出令投入內捧腹大笑的笑話,鼻子像一架滑滑梯,彎彎的。可能因為太勞累了,額頭上過早地出現了皺紋。 

  爸爸和藹可親,從不打罵我。當我做錯事,教育我,讓我明白錯在哪裡;當我面對挫折時,鼓勵我,讓我重新去奮鬥;我生氣了,就講笑話給我,讓我破涕為笑。 

  說起這,我想起了一件往事。那天我和好友文靜在玩五子棋。因為一語不和,我把棋子毀了,我倆就吵了起來,文靜生氣的走了。爸爸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贏要贏得光彩,輸要輸的心服,不要毀棋,做錯了就要承認。”“可……我……贏了啊。”我支支吾吾地說。“哎,不管你贏沒有贏,都不要毀棋,讓別人認同你贏了那才行啊,光你最上說怎麼行呢?”爸爸接過話茬說。聽了爸爸的話,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爸爸說:“對不起,我以後在也不毀棋了。” 

  爸爸笑着說:“這就好。” 

  爸爸,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