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參加婚禮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婚禮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自己好像沒有真正意義上參加過別人的婚禮,就是那種看着新郎新娘在婚禮進行曲中緩緩走過,然後自己坐在台下,認真觀看的那種婚禮,自己好像之前還沒正式參加過。

  學生時代那會,忙着念書,忙着神遊,忙着干各種跟學習有關或者無關的事,每次都有理由不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也是,大學那會,自己遠在外地,也沒有專程回來參加過誰的婚禮。

  畢業以後,忙着結婚,忙着柴米油鹽醬醋的過日子,忙着看孩子,忙着各種有生活有關的日子。一開始孩子太小,後來工作太忙,好像除了小弟小妹的婚禮,還沒有真二八經的參加過誰的婚禮。

  今天是某人二姑家閨女的結婚的日子。正好也在縣城,也就去了。

  聽着婚禮進行曲的音樂響起,看着新郎新娘攜手走上婚禮台,說實話,自己還是有些小感動的。畢竟,自己曾經的婚禮,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我跟某人說,還是這樣的婚禮比較好,某人說,咱那也不錯!我們那會是在村裡過得,可以說,要多簡單就有多簡單。所以,內心深處也是有些羨慕的吧!

  飯桌上,某人一個勁的給我夾菜,讓我感覺有些心酸。大概,在某人的內心深處,也有些感慨吧。

  不過,畢竟是別人的婚禮,一生只有一次的那種。

  所以,還是祝福這對新人和和美美,白頭偕老!也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都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等老了以後,陪伴自己的還是婚禮進行曲中牽手走過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參加婚禮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婚禮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