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愛的韓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韓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韓老師: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您帶我們班已經快兩年了,我也越來越喜歡您,喜歡我們班集體。您總是笑眯眯的,也總愛表揚我們,哪怕我們只取得了一點點的進步。您知道嗎,您的微笑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們。其實我們知道您很辛苦,我們班有六十三個同學,是全年級人數最多,也是男生最多的班級,您常常剛把這件事處理完,那件事又冒出來,但這些絲毫沒有影響到您的教學工作。早上您要很耐心地教我們知識,到了夜晚您又要不惜勞累地為我們批改作業還有試卷。儘管是這樣,每一個錯字,每一個符號,那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誤找出來。您不僅讓我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

  韓老師,有件事我很想和您說聲謝謝,雖然過去快一年了,卻依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時時浮現在我眼前。記得那時我們剛步入四年級,在開學典禮上,您居然挑選我代表四年級同學到主席台念“新年學習願望”,我很激動也很慚愧,因為我並不是班級里表現最好的孩子,也不是學習成績最好的孩子,而且還有很多的小毛病,我知道您是在用積極的方式鼓勵我改掉自己的缺點。這件事以後,我把自覺性不強,做事情毛毛燥燥的缺點改了不少,但令我傷腦筋的是,上課愛說小話的毛病還是沒完全改掉。不過,老師請您相信,今後我一定會竭力剋制自己,不辜負您的期望。

  好了,韓老師就說到這吧。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韓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