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把老師比喻作春蠶,有人將老師比喻作園丁,也有人把老師比喻作蠟燭。這些都是在讚揚無私的老師們。

  回憶起我的童年,有許多老師都教導過我,她們是多麼和藹可親呀!

  小時侯,還不懂事的我邁進了幼兒園的大門。媽媽把我送到老師身邊,便要離開了,我見媽媽要走便哇哇大哭起來,老師逗我笑,我一點也不領情,反而哭得更大聲了,我哭喊着,拍打着老師。一不小心,我的小手把老師脖子上的珍珠項鏈抓斷了,望着在地上亂蹦的珍珠,我呆住了,停止了哭聲,心裡害怕極了,我以為老師會罵我,甚至會打我。可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罵我,更沒有打我,反而輕輕地拍了拍我的後背,生怕我被嚇着了,還用手輕輕的拭去我掛在腮邊的淚水。一下子我對老師的陌生感消失了,我不哭也不鬧了,覺得老師似乎就是我的媽媽,對我那麼親切,一股暖流頓時汩汩流進我的心田。

  接着,老師帶着我搭積木、畫太陽。教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開心極了!

  我從搭積木學會了寫字,又從寫字學會了朗讀。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我從一個稚童變成了一個講衛生,懂禮貌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同時也結束了我的幼兒園生活。謝謝您老師!您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進人一年級,我忽然感到了這裡的陌生和孤獨。是老師領着我們一個一個的做自我介紹,我又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我的臉上又綻開了燦爛的笑容。

  數學課上,老師教會了我們1+1=2。語文課上,老師教會了我們體會作者的思想感情。她們還常常鼓勵我們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總之一句話,老師教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那終身受用的做人的道理。

  學了語文,我能寫出文章的主要內容,這是老師的功勞。學了數學,我學會了計算,這也是老師的血汗。啊!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像自由的小魚;我翱翔在遼闊的藍天下又像快樂的小鳥。我被精彩的知識世界所陶醉了!

  如今,我已升入了五年級,學習更緊迫了,經常遇上難題,可看看老師,我又有了信心。生病了,老師非常關心我,並利用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取得了好成績,老師用話語鼓勵我。這讓我和老師的感情更深厚了。

  想到老師,我心頭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的一生,從而照亮了我們的前進之路。你們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人。教師是天底下最神聖的職業。我由衷的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我深情地喊一句;“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