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字眼。是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禮貌待人、真誠待人的道理。今天,我想向您傾訴一件事,讓您聽聽我的心聲。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有一天上英語課,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講,可後面的兩位同學卻在竊竊私語。我心想:他們說就說吧,只要不打擾我就行了。我正想着,卻聽見從後面傳來了腳踢桌椅的聲音和小小的謾罵聲。這時,英語老師正朝着我們這個方向走來,似乎聽到了他們兩人的罵聲。我後面的兩人好像看不見英語老師似的,繼續小打小鬧。我小心翼翼的往後面望了望,英語老師正在我的身邊停留。突然,我聽見“砰”的一聲和英語老師“啊”的叫聲,我本能地尋聲回過頭去,原來英語老師不知被誰踢了一腳。我想:一定是那兩個正在偷偷打鬧的同學乾的“好事”。此時,英語老師正一臉憤怒地望着我。我想,英語老師該不會認為是我踢的吧?果然,第四節課時,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辦公室里有許多老師,英語老師也在。班主任一看我來了,就對英語老師說:“是不是她踢的你”?“是的”,英語老師肯定地說。班主任一聽,喋喋不休地說:“李甜啊,李甜!你是個好學生,好學生是不該踢老師的,而且還是在上課時間……”我剛想要說“不是我……”班主任連珠炮發地接著說:“李甜,做錯了事就要承認,不要狡辯……”。

  老師們,您可知道,我當時的感覺真是應了一句歇後語: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

  老師,我知道您是在教育我:不能不尊敬老師,上課要認真聽講。但您也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呀!在不知道事情真相以前,您不能亂下結論呀!老師,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我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您冤枉的學生。

  九江儒林一小四年級:Deather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