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盡責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責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 十一小學六班六(5)班 黃華富  我的班主任老師祝老師是一位非常認真盡責的老師。

祝老師長的瘦瘦的,個子不是很高,剃着一個運動頭,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有精神,而且嚴肅,但其實她卻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師。

祝老師既是我們的班主任,又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上課認真而生動。祝老師經常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課文,我們哪裡不懂,她就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祝老師常常很晚回家,因為她要給留下來的學生輔導和批改作業,還要拖地。另外祝老師還經常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生病的同學補課和帶去問候。

有一次,我生病了,那天快六點我們要吃晚飯的時候,我們家來了一位客人,她就是祝老師。祝老師來看望我,還給我帶來了作業本並為我補課。補完課,外婆讓祝老師坐一會,但祝老師卻堅持要走,連水也沒喝一口。

我喜歡我的祝老師,我為生活、學習在這樣一位可親、盡責的老師的懷抱里而感到無比的高興。

指導教師:林菁芸

上篇文章:坎坷之路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盡責的老師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盡責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