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浙江省嘉興市 嘉善縣大通中心小學五(1)班 俞斌峰 今天是教師節,我坐在電視機旁邊看電視。電視里播放着一部電影《教師精選》。裡面講述了各個老師為學生們哺育知識而犧牲了寶貴的年華,直讓我看了哇哇大哭。

晚上,我決定去老師家,向他表示節日的祝賀。這天,天下着蒙蒙的細雨,不時還刮著風,怪冷的。我剛經過老師家的窗口,他家裡面昏暗的燈光使我愣住了,我趴在窗口,靜靜地趴在窗口看着老師。只見老師用他那凍得發紫的手,在根本照不見什麼的燈光下批改作業。他似乎好象沒注意到我,因為他已經用盡自己的全部精力。

老師,我多想對您說:“您為我們做的實在太多太多,我們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您教我們畫畫、算術、唱歌、寫作……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前進。”

藍天下,花草樹木以他們豐碩的果實報答對他們哺育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上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陳園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