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湘鄉市,它有着美味的特產和迷人的風景。

  湘鄉的特產是什麼呢?當然是烘糕與地瓜幹了,烘糕又香又脆,地瓜干又糯又甜,外地的客人來湘鄉遊玩時,總不忘買一些回去與家人分享。

  湘鄉不僅特產美味,而且風景迷入。東台山像一位綠色巨人立在湘鄉的東邊,走去,裡面一片翠綠,一棵棵大樹鬱鬱蔥蔥,小草也探出了它們的頭,張望着來往的過客,撥開小草一看,哇!草下藏着一叢一叢小花,紅的、黃的、粉的、紫的……五顏六色。好像一使勁,就會齊刷刷地躍上來。

  湘鄉可不只一處迷人的風景喔!湘鄉還有個着名的詩文島,詩文島又叫碧洲公園,在漣水河的中央,是一個小島,所以叫詩文島,走進去,迎面撲來一陣芬芳的花香,只見小蜜蜂、花蝴蝶興奮不已的忙碌着,老人每天清晨、傍晚都悠閑地散步,每當節假日,公園裡十分熱鬧專註寫作作文人,隨處都可以聽見小朋友的歡呼聲,公園裡的天鵝湖中有好幾隻美麗的天鵝,它們有的在靜靜地休息,用它那長長的脖子打理着它雪白的羽毛,有的在相互嬉戲玩耍。每當夜幕降臨后,晚上各座橋上的霓虹燈閃爍了起來,璀璨奪目,五光十色,就像天上耀眼的鵲橋,漣水河兩岸的路燈像兩條飛舞的長龍,燈光倒映在河面上,若隱若現,看上去漣水河更加迷人。

  你們見過千手觀音嗎?而我們湘鄉就有一座千手觀音,每當千手觀音生日時,各地的信男信女,帶着心中的願望,虔誠朝拜千手觀音,祈禱實現自己的心愿。我常聽老人們說,我們這兒能風調雨順,都是千手觀音在保佑我們呢!

  我們的家鄉還有許多數不勝數的風景區,東山的塔子山、水府廟旅遊區等等。我愛我的家鄉,雖然它沒有桂林那樣的山和水,也沒有杭州那樣的西湖,可在我的心中,我的家鄉是最美麗!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初二:2560199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