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放假了,也正好是奶奶六十八歲大壽,這一天大家都很忙碌,來了許多客人,而且大家都很高興。 

  我和哥哥都想送分小禮物給奶奶,但送什麼呢?想來想去,最終我們決定自己親手製作一個賀卡送給奶奶。忙了一個上午,終於把賀卡製作完。到了晚飯時候,奶奶給了我們一個紅包,吃晚飯時我們大家送禮物還有祝福語給奶奶,奶奶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你們能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就是送給我的最大一份禮物。” 

  奶奶這一生為子女子孫操勞着,到了這個年紀也應該享受清福了!晚飯過後,伯伯提來一個大蛋糕。打開一看,一個“壽”字刻在中間,我們把燈關上,奶奶許下了願望。 

  今天,我們大家迎來了快樂的一天,也迎來了奶奶六十八歲大壽,我祝奶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