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中國年——奶奶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中國年——奶奶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馬上就要到來了,此時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從姥姥家千里迢迢的趕回美麗的故鄉丹東-寬甸縣,準備陪爺爺奶奶過一個團團圓圓的春節,我們一路歡歌笑語,並準備了許許多多送給爺爺奶奶的祝福……

  到家后,爸爸、媽媽、姑姑、姑父先為奶奶的60大壽忙東忙西、忙裡忙外。臘月二十五這天早上起來,媽媽就告訴我一定給奶奶送上最早的生日祝福。“奶奶生日快樂!”此時奶奶正好推門進來,奶奶笑了,說:“快樂,快樂……大孫子也快樂!”我也告訴了小妹妹,妹妹也送上了祝福,我們都殷切期盼着晚餐的到來。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一大桌豐盛的晚餐和一個大的“壽”字生日蛋糕。用餐過程中熱鬧非凡,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為奶奶點亮了生日蠟燭,妹妹給奶奶戴上了生日禮帽,奶奶面帶笑容,雙眼微閉,雙手合十放在胸前,默默地、虔誠的許下了許多的祝福,奶奶雖然沒說是什麼願望,我們也都知道她是在祝福我們能健康成長,能好好學習,長大后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接下來我和小妹一起給奶奶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將蠟燭吹滅……生日晚餐就在這種興高采烈、歡聲笑語的氛圍中進入了尾聲……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中國年——奶奶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中國年——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