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在一篇文章中見過。人生之苦,在於不負責任;而人生之樂,在於完成責任之後。而我眼中的苦與樂,無非就只有一件事--跑步。

  別看我一天都笑嘻嘻的,好像啥事也沒有。可……一遇到跑步,就比流浪的小狗可憐上百倍。

  “啊!誰發明的體育課啊!敢不敢出來單挑啊!”經過我一番狼哭鬼嚎后,班裡的探子已經從前線回來了。我猛的一下跳到他面前“喂!情況咋樣。”探子從突然襲擊中緩過勁來,一邊推開我一邊說“上個班級,全體負傷,現在還在喊腿痛,腰痛,肩膀痛。看來今天老楊派出的“小兵”強悍!”

  “不會吧!難道今天我就將永垂青史了嗎?”

  “搞得你死了一樣。不就是跑步嗎?”

  “這那裡只是跑步啊!回想上節課:老楊如將軍一般,威風凌然“男的10到12圈,女的8到10圈,五道,開始。”

  剛開始時,我信心十足,一馬當先。慢慢地,我落在了後面,手無力,腿也軟,就連肚子也開始痛起來。“呼、呼、呼”我感覺喉嚨火辣辣的,想咳卻又不敢咳,望着前方漸行漸遠的隊伍,一種衝動席捲了我:停下來停下來。當我已經放棄與衝動抵擋時,老楊突然說:“堅持下去,跑步就是靠你們的毅力,不能停。”

  抬頭仍望到老楊威風依舊,我咬咬牙,用力握緊拳頭,任指甲不深不淺扎在皮膚上,一圈一圈一圈……不知何時,終於結束,我落下來久違的淚水:真的好累啊!

  今日,我又跑起來。雖任在落後,可明顯感到沒有以往的累,空氣好像還帶着花香與我一起向前。老楊的課也還可以嘛!

  苦,在這樣複雜的城市,我們變得養尊處優,一點點運動,我們就不開心;樂,當身體素質上升,才會發現運動的樂趣。苦與樂本就是一起的,苦過之後便是樂。有句詩不是這樣講的嘛:不經風霜苦,難得蠟梅香。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