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賦予了兩個不同的生命,一朵是玫瑰,一朵是梅花,玫瑰妖嬈美麗,而梅花瘦骨嶙峋……

  人們將目光都投向了玫瑰身上,是因為它美麗,它芳香,而梅花卻無人問津,是因為它的醜陋,它的瘦弱!玫瑰雖然帶刺,但只因為它的美麗的外表而受萬人讚賞,而梅花的一切都在孤獨中度過,又有誰看過它的內心?看過它真正的容貌?

  兩朵花都開在同一個花園裡,有着同一個太陽,通一片天地,然而,連那受人崇敬的園丁也要擇后而養,玫瑰花受到了一大盆水的待遇,而梅花卻受到了一小盅水的待遇,嘀嗒嘀嗒,那是梅花的哭聲,那是梅花在滴血,而園丁們何嘗聽到過它的哭聲,何嘗感覺到它在流血?難道只因為一朵是玫瑰花,一朵是梅花?

  時間匆匆逝去,不知不覺已過去幾年了,那株玫瑰花已十分高大,從一粒種子變為了一種似樹的玫瑰花,而那梅花靠着那一小盅水,更靠着它的意志生存了下來,更有它不滅的夢想,它要讓風咆哮,證明自己的存在,吹醒世人的無知!

  夏天邁進了它的步伐,玫瑰花在萬人矚目之下,驕傲地開了,人們擁擠着不斷地去欣賞它,卻忘記了那株幾乎無人照顧卻長大了的驚人的梅花,是那空虛的香氣掩蓋了正義,人們為之無道,園丁也為之而歡喜。

  秋天到了,樹葉凋零,那玫瑰花也落下,卻仍有萬人的注目,是因為它生前的妖嬈,和那空虛的香氣,它身於高貴,死也高貴。

  寒冬臨近了,刺骨的寒風好似不可抵擋的箭,消滅了那些所謂的花,神秘叵測的自然又陷入了一片寧靜,它又在一片孤獨中展現了,它——梅花,一位神秘的寒冬使者,終於開出了屬於它真正的芳香,久違的激情,它使冬天不再孤獨,它使宇宙不再單調,它的績業灑向那廣袤無垠的大地,滲透那永無天日的黑暗,它的夢想在綻放,它以它正義、純潔和堅硬的身軀向無知的詩人,更向那無知的園丁證明了它自己,那顆世人折磨不死的心……

  玫瑰最終滅了,梅花得到了永生……

您正在瀏覽: 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