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公主——白玫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公主——白玫瑰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蜜蜂公主——白玫瑰 標籤:白玫瑰作文 玫瑰公主作文 蜜蜂作文 小蜜蜂作文

白色王國沒有國王,只有王后,王后是一個忠誠善良的女人。王后的丈夫國王是在和一個愛爾蘭巨人搏鬥的時候英勇犧牲的。他死後,王後天天為丈夫的亡靈禱告,並已經養成了習慣。  

白國王后已滿頭白髮,這一天,她戴着一頂鑲着珍珠的黑風帽,系著一條守寡人的腰帶,又來到了小教堂禱告。突然,她在祈禱的矮凳上發現了一朵白色的玫瑰,頓時臉色發白,眼睛也蒙上了一層愁雲,接着握緊雙手仰天哀嘆。因為她知道,這是一個預兆:矮凳上出現白玫瑰,白國王后就一定會死亡。  

她回想自己當了王后,做了母親,後來又成為寡婦,這一切是那麼短暫,她還有多少事情沒做完呵!此刻,她意識到,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日子已經來臨,便匆匆走進兒子喬治的房間。小喬治在女僕照料下正在甜甜地睡着,他有長長的睫毛,小臉長得格外可愛,小嘴嘟起來好像在說著什麼,王后看着如此嬌嫩可愛的孩子,非常傷心難捨,不由得掉下了眼淚。  

她用嘶啞的聲音輕聲地對喬治說:"我可愛的小寶貝,你不久就再也見不到我了,媽媽就要從你的生活里消失了。你知道嗎?媽媽不僅一口一口地哺育了你,而且在你父親去世之後,甚至拒絕了許多英俊騎士的求婚,而一心一意地守着你想着你為了你,你就是媽媽的生命呵!"  

說著說著,她吻了吻胸前的小圓盒,摘下來輕輕地戴到孩子的脖頸上。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盒子--圓盒裡裝的是王后的肖像和她的一縷頭髮。這時,母親傷心的淚珠落到孩子的小臉上,孩子不由得在搖籃里晃動,伸出小手,揉了揉眼睛。王后不忍再看下去,她果斷地起身,趕緊跑出門去。她那雙即將永遠合上的眼睛,怎麼能再遇到孩子那雙可愛的眼睛呢?  

王后叫馬仆弗朗科備好馬,便帶他一同奔向克拉麗德城堡。  

克拉麗德王后是白國王后的知己,一見她風塵僕僕趕來,便抱着她說:"我親愛的朋友,是哪一陣春風把你引來了?"  

"朋友,吹我來的並不是春風。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講。我們兩個幾乎在同一時間結婚,我們的遭遇也極其相同,雙雙都失去了丈夫,在戰火連天的戰爭年代,他們都是最優秀的勇士,打仗總是衝鋒陷陣,首當其衝。而我們都同樣含辛茹苦,為了勇士們的後代,為了自己的孩子。你當母親的時候,我已經做了兩年的媽媽。看得出,你的女兒蜜蜂,漂亮得能和日月比美,我的小喬治也是個不一般的好孩子,我們倆姐妹命運相同,喬治和蜜蜂自然也應當情同手足。可是,我在祈禱的矮凳上,已經看到了白玫瑰,死神已經向我招手了,所以我決定把喬治--我的心肝託付給你。"  

克拉麗德王后當然也知道白玫瑰花對白國王后象徵著什麼,不禁哭了起來。流着眼淚,她答應一定把蜜蜂和喬治當作親兄妹一樣來撫養,決不會厚此薄彼,讓白國王後放心。  

兩個人緊緊地抱在一起,來到搖籃跟前。搖籃里,小蜜蜂在淡藍色的紗帳里睡得正香。她閉着眼睛,小胳膊在情不自禁地動彈,五個手指張開着,像是在向未來招手……  

"我相信喬治肯定會愛護蜜蜂的。"白國王后充滿情意地說。  

"當然,我的蜜蜂肯定會喜歡喬治的。"蜜蜂的母親信心十足地說。  

回到家裡,白國王后把所有的首飾分給了她的女僕們,然後,點燃了幾支香開始洗澡,換上了她最漂亮的衣服,讓自己的身體乾乾淨淨,以便上帝最後重新安排人類命運的時候再生。她平靜地躺在床上,彷彿要養好精神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就這樣安然入睡,從此就再也沒有醒來。

您正在瀏覽: 蜜蜂公主——白玫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公主——白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