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像玫瑰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像玫瑰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園丁總希望玫瑰花開,家長總期待孩子成材。園丁,家長都付出同樣的關懷,所以我們的成長就像玫瑰花開。

  花篇

  園丁精選了一塊最肥沃的土地,把玫瑰的種子埋下,每天給它澆水,盯着那塊土地,喃喃自語:“種子快發芽,長的越高,花開的越盛。”

  人篇

  母親發現自己孕育着新的生命,笑顏如花,每天吃最有營養的東西,聽最動聽的音樂,連走路也小心翼翼,呵護着小小的生命。

  花篇

  在園丁無微不至的關懷下,種子發芽了,它很健康,茁壯成長,園丁按時給它施肥,希望它快快長大。

  人篇

  在母親體貼入微的呵護下,新的生命誕生了,他又白又胖,母親每天給他最甜的乳汁,最美的笑容,最深的期望。

  花篇

  園丁發現玫瑰的芽長高了,他欣喜至極,玫瑰每天都享受着陽光雨露的滋潤,越長越高。

  人篇

  母親發現孩子長大了,牙牙學語,她給孩子講童話故事,帶孩子去放風箏,陪孩子玩遊戲,孩子上學了,不再是媽媽懷裡的小寶寶。

  花,在長大時;人,在成長中;都長大了,長大之後!

  花篇

  一日,園丁又像往日一樣,走近玫瑰,輕輕撫摩它,一陣刺痛,園丁的手出血了。他仔細觀察,玫瑰長出了刺,刺痛了他的手。

  人篇

  一日,母親又像往日一樣,走進孩子的房間,給他送上一杯熱牛奶,一聲怒吼:“你幹嗎?為什麼不敲門?”輕輕走出孩子的房間,一滴淚劃過母親的臉,母親的心在滴血。她明白,孩子將越來越叛逆。

  花篇

  園丁不再撫摩玫瑰,不是他不再愛玫瑰,而是因為他不僅給玫瑰養分還學會給玫瑰自己生長,讓玫瑰自己從地下吸收養分。

  人篇

  母親不再細緻的教導孩子,不是她不再愛孩子,而是因為她學會給孩子自由,讓孩子自己去奮鬥,或得自己的成果。

  結果

  玫瑰開了,開的那麼絢爛,開的那麼奪目!園丁笑了。

  孩子成材了,前程是那麼光明!母親笑了。

  玫瑰最終開了,孩子最終成材了,一路走來,玫瑰伴着孩子,孩子伴着玫瑰。成長,就如玫瑰花開!

  -

您正在瀏覽: 成長像玫瑰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像玫瑰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