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一種忠厚的感覺,他給我的印象並不好,一件褪了色的上衣,一條不知道打了多少個補丁的褲子,一雙破舊的鞋子,給人一種土裡土氣的感覺,但是,後來的一件事,就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7月28日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她穿上了平時不捨得穿的運動服,我想,如果把他從白馬王子變成黑馬王子,那該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夥伴商量一下,終於,一條錦囊妙計出爐啦!

  我們假惺惺的對他說:“我們出去玩吧”?“好”,他一口便答應了,我們陪他玩了一會兒,然後言歸正傳,開始實施我們的計劃,我們把它引到小溝邊,在那裡,我們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着“敵人”的到來呢?我們讓他打頭陣,突然“哇”地一聲,他跌倒在爛泥坑裡!身上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們看了便哈哈大笑起來,他看着我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來,我在小溝邊隱藏了一根繩子,並讓一個人在那裡守着。接下來,大家都知道了。他笑着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他緩緩站起來,拍去身上的泥土,說:“沒事的”。我從內心裡感到更加的不安。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說了說,他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寬宏,大度,因此,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何勁。

  六年級:孫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