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綠毛龜,它是雌性的,我給它取名叫朵朵,為什麼叫朵朵呢?因為我希望它每天都開開心心,臉上總有一朵朵小紅花,所以取了這個名字,回到家給它找了一個藍色的魚缸做家。

  剛買回來那天,我發現它的眼睛是往上面閉的,真奇怪,和大多數動物不一樣啊!一天,媽媽給朵朵餵了幾粒米飯,它把米飯銜在嘴裡,這時媽媽又給它放了比米飯大一點的肉進去,它就把米飯丟了,趕快把肉咬在嘴裡,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哈哈,這小傢伙,像猴子掰包穀一樣,見了大的丟掉小的。媽媽說:“這傢伙以前一定是過群體生活的,見到食物就搶,太貪吃了。”

  朵朵最喜歡黑暗的地方,有一次,我把它抓出來,放到我房間地板上,把所有的縫隙擋起來,它趁我不注意,飛快躲到了衣櫃旁邊,把自己藏起來,這小傢伙真好玩。朵朵發現我衣架下面的光現比較暗,它又想藏在那下面去。我就用盒子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立刻轉身往門后爬,中途發現踢腳現上有個縫隙,於是,它就把前爪伸到牆上去,想從上面爬進縫隙里,結果把自己弄得四腳朝天,它並沒有馬上翻過來,而是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等我走了,它一下子就翻了過來,難道它是在裝死嗎?哈哈朵朵太聰明了。

  這次我一定要把朵朵養得好好的,等它長得很大了再把它放回大自然中去。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二小一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