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新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新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坐車,激遊伴,帶禮物,還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郊區的外婆家玩。一路上,我和弟弟貪婪地看着窗外那青山綠水,密密麻麻的樹木,滿眼的綠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鄉村的風光真是太美了!”弟弟興高采烈地說道,我也頻頻點頭。 

  終於到了外婆家,一下車,我們便看到了那新做的四層樓房,而且門口還蹲着兩隻石獅子,走上前仔細打量着,發現這兩隻石獅子真是栩栩如生,銅鈴般的大眼睛,威猛的神情,身上還披着色彩斑斕的衣裳,那樣子,彷彿在歡迎着我們的檢閱。我和弟弟一下子被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撫摸着它們,調皮的弟弟甚至爬了上去,坐在了那隻雄獅身上,不停地揮着手,大聲吶喊着,那樣子像極了古代馳騁沙場的將軍。不一會兒的工夫,我們便和那對獅子成了好朋友。 

  直到外婆聞聲趕了出來,不停地催促着,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獅子進了屋。這時,屋子裡香味早已四處飄蕩。 

  開飯了,一桌子的好菜,讓我和弟弟胃口大開,尤其是那一大盤紅燒肉,到我們下桌時,只剩下幾塊了。這時,我眼一瞥,看見了門外的好朋友,心想他們一定餓壞了,便把剩下的幾塊紅燒肉全放在了他們的面前。終於吃飽了,我們又坐在了石獅子的身上,相互交談着,彷彿在傾吐着飯後的歡悅。突然,弟弟大叫一聲:“外婆,我們要在這裡玩兩個星期。”其實原本我們只打算呆上一兩天而已,不過現在我們已經改變主意了,因為我們想陪好朋友多玩幾天。 

  正玩得開心的時候,雷陣雨忽然來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滿世界都是雨,我連忙跑進屋子拿了兩把傘給我的好朋友帶上。 

  雨停了,不遠處傳出幾聲犬吠,天上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吃晚飯了,我輕輕地揮手,暫時告別了我的兩個好朋友。 

  兩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和弟弟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兩個好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也帶回一路不舍。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兩個新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