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朋友

  今年春節,我來到了外婆家過年,在短短一個星期里,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絲絲”。

  哈哈,你一定猜錯了,“絲絲”不是人,其實它是一隻剛剛生下一個半月的小狗。它長得非常可愛,有一身烏灰的絨毛,光滑、柔順,摸起來軟軟的,像摸着一團棉花。它的耳朵很小,呈小三角形,經常不停地扇動着。兩顆像熟透了的紫葡萄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東瞧瞧、西看看,好像對這個新鮮世界什麼都很好奇。那條小尾巴,一見客人來了,便仰起臉,一個勁地搖尾巴,親切地表示着熱烈歡迎。它那四隻短短的小腿,有些粗,跑起來,晃晃悠悠,像跚跚學步的嬰兒,總是像要摔倒一樣,煞是可愛。

  有一次,絲絲見到一團棉花。便屁顛屁顛地跑過去。抬起前爪,刨了刨,又馬上縮回來,眼裡有一絲恐懼和驚慌。又試探性的把前腳伸過去挨了一下,眼裡又掠過一絲歡喜。這樣反覆來了幾次,那肥肥的小短腿好像都有點麻了。便搖搖小尾巴,小跑過去,一下子抱住棉花。不料,棉花被迎面撲來的一陣風吹走了,絲絲沒站穩,摔了個“倒栽蔥”,一副懊惱喪氣的樣子,抬起前爪,撓撓小腦袋,不服氣,又一下子撲上去,結果又絆了個”嘴啃泥“,我”咯咯“地笑着,它轉過頭來看到我笑了,好像很不好意思,害羞地把頭低到胸前。

  還有一次,我把絲絲抱起來,絲絲也乖乖地坐在我身上,小尾巴一搖一搖的,望着我笑。我提起絲絲的兩隻後腳說:“來,絲絲,我們玩雜技。”絲絲便有模有樣地在我身上爬,我喊着節奏:“一二一、一二一。”絲絲踩着節奏,爬着,臉上一副嚴肅的表情。可一不小心,我手滑了,絲絲掉到地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看它那樣子,在想想它剛才嚴肅的表情,禁不住捧腹大笑。

  雖然,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短,但我跟它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依依不捨中,我真想把它帶回家。

  東辰國際小學五年級六班 黃靖涵

  指導老師:何發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