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小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小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前,舅媽家的門口出現了一隻小貓,出生才一個月,又小又瘦。舅媽看它可憐,就收養了它。 

  兩個月過去后,我去舅媽家玩,一進門就有一隻小貓跑到我的腳下,對我一個勁地“喵喵喵”直叫,我看這隻小貓長得肥肥的,全身的毛都是純白的,一根雜毛都沒有,最有趣的是它的一對眼睛,左邊的那只是棕色的,右邊的那只是碧藍的,真是奇妙極了!我問舅媽:“這是哪來的小貓呀?真可愛!”舅媽說:“這就是上次我抱回來的那隻貓呀!它現在有名字了,叫小白。”我不相信地抱起小白左看右看,心想:這就是上次的那個小可憐嗎?小白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用它那對奇妙的眼睛看着我,喵喵直叫,好象在說:“怎麼樣?我可是天生麗質喲!”說完,還得意洋洋地搖了搖頭。我抱着小白捨不得放下,舅媽問:“是不是很喜歡呀?” 

  我說:“當然啦!” 

  舅媽說:“那就送給你吧。” 

  媽媽在一旁聽了,連忙說:“那怎麼行。” 

  我用央求的眼睛望着媽媽:“放寒假了,讓我玩一會吧,開學時,我保證還給舅媽。”舅媽也在一旁幫着我說話,小白似乎聽懂了我們的談話,緊緊地依偎在我的懷裡,生怕將我和它分開似的。媽媽看見這樣,也就同意了。 

  小白和我一起回到家裡,首先我和媽媽給它洗了個澡,洗澡時,它不讓媽媽抱,說也奇怪,我一抱起它,它就安安靜靜的,洗完澡后,媽媽拿出一條浴巾把它的毛擦乾,然後用吹風機把毛徹底吹乾,可能是熱乎乎的風吹得它很舒服吧,小白在我懷裡一動不動,還時不時地用舌頭添我的手,懶洋洋地喵了幾聲,那模樣真是享受極了!媽媽笑着說:“這小白真是和文蝶有緣分呀!”我問小白:“是嗎?”小白“喵喵”地回答我,好像在說:“是的是的。” 

  小白是只頑皮的小貓,每天我還沒起床,它就跑到我的枕頭邊叫個不停,如果我不理他它就用兩隻前爪不停地抓我的辮子,直到我起床為止,自從小白來到我家,我就睡不成懶覺了!媽媽說:“這下可好,我們家的‘小懶豬’有人管了。”春節快到了,媽媽給我買了新衣服,我看小白沒有衣服穿,心裡怪不舒服的,於是纏着奶奶給小白織了一件背心,新年穿的,當然是紅色的了,純白的小白穿上紅色的小背心,真是俏皮極了!每一個到我們家的客人都誇小白可愛,我聽了,心裡樂得屁顛屁顛的!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小白,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通過和它交朋友,使我變得更有愛心,以前總是需要別人來照顧我,小白教會了我怎樣照顧比我更弱小的人和小動物,謝謝你,親愛的小白!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小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小白 暫無評論